close

待業了一年後終於找到工作囉!

親友要我不論如何都要忍耐,

老闆娘問我不會待沒多久就說不做了吧.

只能說:她們不太了解我吧.

要不然上家那麼苛刻的公司也不會忍到一年,

忍到整個身體都快癱瘓了才離職.

回首過去的工作,

似乎都是做到身體出狀況後才不得已辭職的.

我想是我工作運不佳吧.

年紀大了,

誰不想安安穩穩的待在同一間公司直到退休,

只是有時計劃趕不上變化吧.

雖然薪水不高,但求安穩就好.

想要賺養老金,

我想在這年代是需要學些理財方法的~

最感謝的是我的姊妹們,

在我困難時適時的幫助,

雖然身為姊姊,

卻一直沒扮好姊姊的角色,

真是慚愧,

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,

只能衷心的說聲

~感謝妳們為我的付出,姊妹們謝謝啦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