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在陪兒子複習注音符號的ㄆ字拼音造詞時,

ㄆㄠv 跑步.....唸著唸著到了這個詞...

ㄆㄤ、胖子

兒子抬頭看著我說:媽媽,胖子就是妳

頓時只能傻笑+裝哭的說"我要減肥了啦...嗚嗚嗚..."

以前曾經跟兒子說過我要減肥

兒子竟然回答我:不可以哦,我喜歡有點胖胖的媽媽

那時真不知該高興還是該傷心

問他為什麼

他的回答是:這樣比較有肉,比較好抱呀

而且還堅持叫我不可以變瘦

不然他要生氣...

很喜歡和我兒子在一起

因為他是我的百憂解

雖然常讓他的言語弄得哭笑不得

但這是最幸福的時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