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學了

今天99.8.30(一)是我第一天上小學

我讀五堵國小一年五班10號

爸爸媽媽帶我來教室

結果爸爸不放心我

一直賴著不走

這是老師請人家幫我們每個人照的

感覺小學很有趣

今天的心得是很開心

我有上台介紹:我最喜歡黃立宏,媽媽很兇會打人是我的佣人....

(媽媽:猴囝仔, 那A安內介紹自己的媽媽,我沒形象了...現在是介紹自己,不是介紹偶啦~而且感覺語無倫次哩)

我今天吃飯吃超快的,是第三個出去玩的

去找六班趙智誠時,他還沒吃完

結果我就在走廊走來走去,等他吃完出來時

老師就叫我們進教室了

放學時阿公還跑到教室外面來接我

媽媽說我已經長大了

要自己學習很多事情

很多同學都是自己一個人走路回家

所以我也要勇敢

因為我長大要保護媽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