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在教兒子學些簡單的英文單字時

學到Koala這個單字

因為平時兒子最黏的人就是我

最近天氣又悶

所以當他一邊說他是一隻Koala

一邊往我身上猛爬時還真是熱得難受

於是他問我樹的英文要怎麼說

後來他告訴我:媽媽,我是一隻Koala,妳是Tree....

突然才意會過來

於是就跟他說:我幫你找一棵更好的Tree給你

兒子告訴我:我不要,因為妳就是最好的Tree了

想一想,我還有多少的時光可以和兒子這麼親密呢

所以也顧不得全身悶熱得難受

配合他演一齣童戲囉

只希望他將來長大

不要忘了我這個媽咪才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dea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